16.7万
无语,二哈的歌你放王者里,,,你觉得合适么😅😅
有没有一种可能,这个歌原本是耽美小说的歌[流汗],你用在王者上合适吗
双坑沉默[微笑]
虽然我既看耽美又打王者,但这两个有啥关系?
二哈的歌OK?迷惑人4000
嘶...把二哈姐放眼里了吗?[微笑]
在王者合集里面看到这个挺懵的[呲牙]
根据《著作权法》规定,任何人将他人的作品、表演、录音录像制品通过信息网络向公众提供,应当取得权利人许可,并支付报酬 。未经著作权人许可,对音乐进行剪辑并添加人物台词,属于对原作品的改编,若将改编后的作品上传到音乐平台,侵犯了原著作权人的改编权和信息网络传播权等权利 [微笑]
这不是二哈的歌吗?
?????王者你觉得合适吗?
????????这是原耽的歌
不理解[流汗][流汗][流汗]
二哈的歌用在王者合适吗?
你别说还挺有感觉
???什么?原耽的和王者有什么关系?
我靠,小王你怎么这样?
格局小了。赵云和诸葛指挥官皮也很好磕
?这不是二哈的歌吗?
這不是王者
沉默了[微笑][微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