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598
可不可以只发伴奏,不要人唱得声音!合唱急需!
好好听
《伴奏》
我们山东幼儿园放了这首歌
麻辣鸭,麻辣鸭,我的大鸭。
我们的人和事儿也
调皮😜又可爱的小牡丹唱的很好听爱爱哒😘
求帮助
他是不是有几句没跟上[流汗]
mp3的形式怎么发
加油呀!落汤鸭……
脊离开[睡]
勇哥斯拉格林春站长✖️恐怖片
我有歌你们有吗?
跟着伴奏,应该可以唱出来
[色][色][色][色][色][色]我也跟你一样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这也太好听了吧啊啊啊啊啊,这也太好听了吧?
这还是我小时候跳舞的歌[偷笑][偷笑][偷笑]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太好听了吧!
你们是真的很喜欢这首歌吗?[色]
你是不是很可爱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