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位置: 首页 > 听书 > 儿童天地 > 卡通动画 > 心奇爆龙战车之驯龙斗士
心奇爆龙战车之驯龙斗士 662.2万

心奇爆龙战车之驯龙斗士

662.2万
播放全部
内容介绍

故事发生在一个未来的世界里,那里到处生活着各种可爱的小恐龙,它们有的被驯服了,像小宠物般和人类一起生活,有的则自由生活在野外各处。每个孩子都渴望能够拥有自己的小恐龙,并成为驯服恐龙的高手——驯龙斗士,而成为驯龙斗士的必要条件是成功收服3只小恐龙后参加驯龙竞技大赛。 有一群热爱恐龙的孩子,他们分别是热情上进的心奇、好为人师的彩旋、喜爱烹饪的小豪、特立独行的海月,他们结伴走上了驯服恐龙的冒险之路。他们主张感化驯服小恐龙,和强硬捕捉甚至盗取别人恐龙的狩猎队斗智斗勇,从他们手中拯救出被捕的恐龙,更因此感化、驯服了许多小恐龙,和它们建立了深厚的友谊,最终如愿参加了驯龙竞技大赛,成为了真正的驯龙斗士。

乐淘动漫

4233粉丝 4专辑

广州市乐淘动漫设计有限公司于2011年9月26日在广州市荔湾区工商行政管理局登记成立。主要从事动漫项目策划营销,动漫产品玩具设计、品牌形象开发,动画制作,是国内动漫文化产业最前沿的创作主力军。乐淘致力于开发与制作高品质并具备真正市场价值的动漫商品性和品牌性动漫项目,弘扬中国文化,推动中国动漫产业发展。“快乐淘梦”——让中国的小朋友在动画的世界快乐淘梦。

互联网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酷狗不良信息举报邮箱:jubao_music@kugou.net 客服电话:020-29195668
Copyright © 2004-2024 KuGou-Inc.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