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5.2万
为什么我听不懂,我今年上高三了啊
我听得懂
这和我上三年级的不一样啊喂。这歌就不一样
非常好听,非常好听。听得我都有点激动了。
真好听
我是七年级的。。。
非常不错,真没想到酷狗会有这个
不是吴斌斌吗?
我考试了,英语。满分60我考56分
我觉得简单死了。太简单。
发音准确的话,就可以听懂了。
你们也觉得三年级的英语难
谢谢非常棒
我是吴一凡
听懂了
有翻译就好了
不懂啊,我八年级了
简单4年级上册刚开学很简单?
听不懂了,都好几年前的英语了,现在觉得听起来有点好想好想?
初三,感觉比我们的听力简单多了,但是有些还是听不懂
3.8万粉丝 201专辑
英语听力,代表作《人教版pep小学英语三起点三上20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