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位置: 首页 > 听书 > 浮沉如梦(陶笛)
浮沉如梦(陶笛)

浮沉如梦(陶笛)

播放全部
精彩评论 (191)
下载酷狗APP发表评论
  • 2096820246 2024-04-18 18:46:33

    作者的“心愿”陶笛也很好听

  • 2024-04-01 14:52:33

    浮也梦,沉也梦, 起起落落皆命运。 停如松,行如风, 驰骋人生乐其中。

  • 照亮人生 2024-03-23 12:24:37

    静静的听着悠扬的陶笛声,不禁感叹! 生活需要钝感力,慢慢拂去性子的急躁和心中的不安! 以前我老想着,对别人好一点,别人也会对我好点,后来才发现人和人之间长久,舒适的关系,靠的是共同和付出,而不是一味的付出,和道德式的绑架,谁都不傻,总是敷衍,就会渐行渐远,我代替不了任何人,同样,任何人也代替不了我,我没变,只是心情变了,我还是我,只是面对现实多了点无奈,多了点沉默,所有的事情都抵不过时间,让人成熟的也许不是年龄,而是经历,有些话听听就好了!病了才知道谁爱你,醉了才知道你爱谁,没钱了才能看清谁才是真正的朋友…

  • 竹音艺术 2024-03-04 12:11:10

    老师,可以发下谱子吗

  • 2024-02-24 18:55:44

    大师这个f调是三管的吧[撇嘴][撇嘴][撇嘴]

  • syosyo 2023-12-02 14:40:32

    我希远望处 有你浅薄影

  • 青春岁月 2023-08-01 18:53:55

    不董音乐,听着就是喜欢

  • 紫鸢 2023-05-03 06:25:12

    浮沉如梦。往事如烟。聚散无常。 一个人应当怎样渡过TA的一生呢?我想当是活在当下,每天都让自己过得开心自在,充实自己丰富自己,不断学习,不断进步……学会与周围人和解,与自己和解,成全别人,成就自己。做一个品德高尚,慢慢接近优雅的人。

  • 紫鸢 2022-06-11 19:05:44

    争执的都不是清醒之人,但愿有一颗宁静心,安然心,不再执着,明辨是非

  • 2056946417 2023-03-23 10:57:41

    这俩天天气可不好了,说阴不阴说晴不晴的,沙尘暴带来的漫天灰朦朦的 ,感觉到特脏,最适合听听纯音乐,静心,纯音乐带来的效果往往胜过千言万语……

  • Melody of the wind 2023-03-01 01:57:45

    再给老师一个建议,陶笛的声音偏低沉,有些曲子也许可以不加陶笛呢,只要好听就行哟

  • 马鞍山人 2023-04-18 15:02:30

    浮沉如醉梦, 富贵似灯光。 昨日张三帝, 今朝李四王。

  • 紫鸢 2022-06-21 22:59:33

    世事本无常,不要太苛责自己,谁也没有料到结局是什么,就把它当作一个梦吧,也许是前世的记忆吧,随着时间的流逝,一切都已遥远……爱恨不由我,何必太执着……转眼即逝,珍惜现在的生活才是,有些人只是为了让你成长的,它注定只是你人生中的一个过客,仅此而已…… 保重自己,未来更要好好接纳自己,认真对待自己,好好吃饭,好好睡觉。 原来我认为的爱也不过如此,还是人性最复杂,不过我想我还是愿意做最简单最纯粹的自己。走自己的路,让别人说去吧—— 人只有历练才会懂事,不跟无谓的人争执,看清真相,远离这种人…… 涅槃重生后的你一定是最动人的,那时候你一定还会光芒万丈,楚楚动人……期待你归来的那一刻。

  • 花儿 2022-05-27 09:28:59

    如果没有家,世界哪里都是我的家,如果没人爱,老天爷爷自会爱,没有朋友,太阳很温暖它可以做我的朋友友,灯也可以做我的朋友,它会发光,照亮我独自回家家的夜路,火🔥也可以做我的朋友,它会发出温暖的光,让我不再感觉冰冷,我已经有了太阳,灯,火这3个朋友了,而你了,不敢直视的是人心,

  • 情梦天涯 2022-11-21 09:14:25

    往事浮沉如梦里……

龙舟

3.6万粉丝 3专辑

龙舟,原名于何龙洲,出生于河南周口。音乐制作人、网络歌手、乐器演奏者。代表歌曲《男人也会哭》《梦的旅途》《心愿》等作品。

互联网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酷狗不良信息举报邮箱:jubao_music@kugou.net 客服电话:020-29195668
Copyright © 2004-2024 KuGou-Inc.All Rights Reserved